close

今天啊~兩個小鬼頭氣得我啊~~

我會不喜歡五歲以上的小孩都是因為他們帶給我的陰影~~

為什麼現在的小孩這麼的沒禮貌~是真的真的很沒禮貌啊~~

叫她不要玩指甲油~偏要玩~~

叫他把東西放好~偏不聽~~

嗚嗚嗚~~他們就一句~這裡是你的店嗎~~我就沒力了~~

是啊~我是打工的~~但也是我要工作的地方~~我一天三分之一呆的地方啊~~

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命啊~我老闆娘M.C買個上千的保險給她兒子~~M.C如果意外死了他兒子整整有80千啊~~

現在的媽媽是偉大還是愚孝啊~~孝順兒子啊~~ 

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 朋友~真的很辛苦啊~~

要維持大家的友誼~真的好累哦~~

每次有事我都夾在中間~~很辛苦~很累啊~~

朋友~你的家人還不放心你就不要逞強啦~~

唉~~不知道這是第幾個嘆氣了~~

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談談~~把問題解決~不然這一輩子還是這樣啊~~

arrow
arrow

    琪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